不要温柔得进入那个良夜,年长者应当在日暮时燃烧咆哮;怒斥、怒斥光明的消逝。最后一浪过,善良人喊叫说自己的事业,虽脆弱,本可以光辉的舞蹈在緑湾,他们怒斥那光明的消歇。

关于
Childhood's Memory - 热田公纪

七月七日晴:

当您听到这个音乐时候,是不是第一时间想到的是,班得瑞呢。呵呵~ 其实我也是,开始的旋律一想起,我就压力了,是我点错了,这个音乐好熟悉的,没错,确实是班得瑞的钢琴曲里听过。


但是看过详细的介绍之后,才确认,好吧,是班得瑞复刻了这首曲子。


人家才是正宗的原创,首弹,而且早早在1987年就发布了,那会儿应该还没有班得瑞吧,我第一次知道班得瑞也是从1999年前后的神秘园。


简单介绍这首曲子吧,《Childhood Memory》,选自熱田公紀的专辑《Cresent Moon》里,有日本Golden Flute Records唱片公司在1987年发行。


评论
热度(11)

© 浪荡绅士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