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要温柔得进入那个良夜,年长者应当在日暮时燃烧咆哮;怒斥、怒斥光明的消逝。最后一浪过,善良人喊叫说自己的事业,虽脆弱,本可以光辉的舞蹈在緑湾,他们怒斥那光明的消歇。

关于
Over the Rainbow/Simple Gifts - The Piano Guys

存档灵魂:

无题——在我的灵魂里,春天发出自然的喧闹......试想一下我们是多么幸福,到处都是高山巨川、海洋和森林,世界在向无限邈远的地方飞行,而统治这一切的是战无不胜的人......此刻,在未来面前我们都只不过是些孩子。而蔚蓝色的天空呵,它是我们的!

 

【俄】巴尔蒙特


在我的灵魂里,春天发出自然的喧闹,
听起来却不像是一种号召。
在一切生物中,只有人不是畸型儿,
只有人是美丽的,哪怕美丽的只是部分。

人,他可以对我说生动的话语,
人,他和我一样,心中装满无边的苦难。
只有人才会觉得尘世间的生活
每分每妙都是那么新鲜。

试想一下我们是多么幸福,
到处都是高山巨川、海洋和森林,
世界在向无限邈远的地方飞行,
而统治这一切的是战无不胜的人。

啊,我相信!到处都投下网罟,
它覆盖了这颗星球上取之不尽的所有水系。
此刻,在未来面前我们都只不过是些孩子。
而蔚蓝色的天空呵,它是我们的!


评论
热度(29)

© 浪荡绅士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