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要温柔得进入那个良夜,年长者应当在日暮时燃烧咆哮;怒斥、怒斥光明的消逝。最后一浪过,善良人喊叫说自己的事业,虽脆弱,本可以光辉的舞蹈在緑湾,他们怒斥那光明的消歇。

关于

        喜欢一个人怎么会这样,前一秒钟你恨不得撕碎了她,下一秒却蹲在地上边哭边检,不知道该怎么拼起来。使人觉得遥远的不是时间长,两三件不可挽回的事。我假装无情,其实是痛恨自己的深情。因为遇到你,我开始觉得孤单。原来这个世界上依旧有我想要得到的东西。
        难眠夜,当我列出你的缺点时,却发现自己,已经成为一座思念的博物馆。抱紧你的我,比国王富有。失去你的我,比乞丐落魄。在吗?再干嘛?想你了。晚安。搅乱你的生活,这四句足矣。把你的影子,加点盐,腌起来,风干。老的时候,下酒。


        不久前,我遇上一个人,送给我一坛酒,说那叫“醉生梦死”,喝了之后,可以叫你忘掉以前做过的任何事。我很奇怪,为什么会有这样的酒。人最大的烦恼,就是记性太好,如果什么都可以忘掉,以后的每一天将会是一个新的开始,那你说这有多开心。看起来,这坛酒要自己留着喝了。
        其实“醉生梦死”只不过是一个玩笑,你越想知道自己是不是忘记的时候,你反而记得更清楚。你越想忘记一个人时,其实你越会记得她。我曾经听人说过,当你不能够再拥有,你唯一可以做的,就是令自己不要忘记。因为我知道得不到的东西永远是最好的。有些人是离开之后,才会发现离开了的人才是自己的最爱。
        如果感情是可以分胜负的话,我不知道她是否会赢。我一直以为是我自己赢了,直到有一天看着镜子,才知道自己输了,在我最美好的时候,我最喜欢的人都不在我身边。如果能重新开始那该多好啊!以前偷偷看着她一天天微笑,我知道她早晚会离开我。现在我觉得什么都无所谓啦。以前我认为那句话很重要,因为我觉得有些话说出来就是一生一世,现在想一想,说不说也没有什么分别,有些事会变的。人家说一个人有烦恼是因为记性太好,那年开始,我忘记了很多事情。 唯一能记住的,就是我还喜欢她。
      


 
评论

© 浪荡绅士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