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要温柔得进入那个良夜,年长者应当在日暮时燃烧咆哮;怒斥、怒斥光明的消逝。最后一浪过,善良人喊叫说自己的事业,虽脆弱,本可以光辉的舞蹈在緑湾,他们怒斥那光明的消歇。

关于
Whisper Of Hope (Piano Only) - Gothic Storm

存档灵魂:

希望——我有只天国飞来的小鸟,白天总是栖息在一棵幼小的柏树的绿叶丛中,但永远不在白天唱歌;当大地披上薄雾的罗衣,在夜阑人静时刚刚睡去,小鸟就在枝头放开歌喉,唱得心儿啊无比地惬意,随这歌声你不由得就会把难忍的困苦忘个干净;我在风暴之中经常听见,这如此令我神往的歌喉;我于是总用希望这字眼,来呼唤这位文静的歌手!

 

【俄】莱蒙托夫

 

我有只天国飞来的小鸟,
白天总是栖息在一棵
幼小的柏树的绿叶丛中,
但永远不在白天唱歌;
蔚蓝的天穹是它的脊背,
它的头像戴着一顶朱冠,
翅膀上沾着金色的灰尘,
似朝霞的反光初露云端。

当大地披上薄雾的罗衣,
在夜阑人静时刚刚睡去,
小鸟就在枝头放开歌喉,
唱得心儿啊无比地惬意,
随这歌声你不由得就会
把难忍的困苦忘个干净,
心儿总会觉得每个谐音
像佳宾那样受人欢迎;

我在风暴之中经常听见
这如此令我神往的歌喉;
我于是总用希望这字眼
来呼唤这位文静的歌手!


1831.


顾蕴璞  译


评论
热度(46)

© 浪荡绅士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