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要温柔得进入那个良夜,年长者应当在日暮时燃烧咆哮;怒斥、怒斥光明的消逝。最后一浪过,善良人喊叫说自己的事业,虽脆弱,本可以光辉的舞蹈在緑湾,他们怒斥那光明的消歇。

关于
玫瑰 - 贰佰

认识时间不长也害怕慢慢老去。

第一次遇见你,我就想,

如果有你这样的朋友该多有意思,

现在梦想成真。

你的性格太冲,带着一股强劲的气息。

你内心强大让我开始担心你小宇宙爆发的那天。

我不想掩饰对你的友好情感,

因为我怕错过人生这段故事。

即使那天我们关系蹦了,

也算曾经拥有过。

对你真的是身心疲惫,

对自己说不能陷太深。

是的,你的朋友多。我对你来说不差这么一个。

对你来说是对。可对我来说,我的世界又开始荒芜了。

你人实在太好,这样我才会感觉到害怕。

很多时候她欲言却止,我确实不知道你在想什么。

可我不敢进一步了解她,因为怕是陷的太深。

很纠结为什么会遇到她,心太乱了。

我承认前段时间对你我之间的关系是有点退缩。

工作时间里或许我表现的不近人情,基于个人现状因素,

我需要静下心来去规划,去做好某些事情,去改变自己;

就像前面所说的,怕你触及被我冷漠的一面而感到失望。

我已经在努力的调整自己,但是还是被你触及。

感谢你的理解,感谢你的好。谢谢!

经过这几天的磨合也清楚什么样的性格或心态是自己想要的,

你的出现真的是一次很好的意外,谢谢你的将就。

发现自己越陷越深了,心里总是空落落的。总想知道关于你的一些什么。

那人那事,那地那景,即使你不去习惯过去,时间也会把你逼习惯。


 
评论

© 浪荡绅士 | Powered by LOFTER